2013.09月份時PIXNET通知大家使用MT格式匯入雅虎的文章

雅虎關閉後   比較早匯入新部落格的文章圖片連結會有破圖現象

要了解更多的內容   請參考ponylite分享的文章

之前匯入的文章照片按右鍵   檢查內容是yimg檔就需重匯備份檔

近來新系統提供搬家小工具讓格友們重新匯入文章

程序很簡單   若已經下載備份的格友   不妨盡快運用轉文章

 

一‧首先需先至管理後台依照類別挑選刪除之前已匯入的文章

在管理後台依照類別於日期的位置打勾全選

只挑選保留近日在新系統PO的文章

一次10幾筆一起刪速度很快

 

之前從雅虎下載的壓縮檔

解壓縮後有看到兩個次目錄   <分別是(article)及相簿檔案(image)>

4個檔案

其中兩個是XML   一個是帶indexhtml   一個是TXT

 

二‧將上列所有解壓縮出來的4個檔+1個次目錄articles的資料夾

   再全部壓縮成一個壓縮檔

   (點選這五個檔   按右鍵解壓縮存檔備用匯入)

 

三‧利用pixnet提供的yahoo小搬家工具

   http://move.events.pixnet.net/yahoo/

   匯入二‧的壓縮檔   需等待一段時間   傳成功了會收到通知信

 

我想重新匯入後的文章   應該不會有破圖現象了

每個人似乎為了轉檔的問題   已經忙到最後一刻了

PIXNET2013.12.20轉檔的小工具將暫停

若還未轉檔的格友請加油   加油喔

非常謝謝嘉嘉姐姐   總在我忙碌時對我做小叮嚀

參考Ponylite的Po文   並請教匯入方法

讓我能及時妥善處理這些新訊息   而如釋重負

真是太感謝您們了   總是不吝嗇的分享新資訊

也真的非常感恩痞克邦的程式人員

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已將我的檔案轉好了

再檢查我重新匯入舊文章的照片   都已經轉成pimg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