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兒子要向我借用烤箱


 


 當時我好高興以為他要幫我做菜


 


 結果他說要教我們全家人做鑰匙圈的吊飾


 


是學校教的


 


等吃完晚餐他開始動作了


 


他在熱縮片(一種白色透明塑膠片)


 


畫圖案之後將圖型剪下來


 


圖的上面要留個洞圈圈(穿線用的)


 


老師教他們放入烤箱烤約五分鐘取出


 


因為烤箱溫度不容易控制容易扭曲


 


兒子改用吹風機來吹熱圖案


 


將軟化的圖案壓平


 


就如下作品了


 


很新奇ㄜ


 


與您们分享喜樂


 


全家人都有作品


 


只有我沒做


 


因為我畫不出圖案呀


 



ALLEN‧WALKER


 



六道 骸


 



安倍 昌浩


 



澤田 綱吉


 



迪諾


 



迪諾


 



あきこ


 



貓頭鷹


 




 


上兩張圖是拔拔來逗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