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山四景:奇松  怪石  雲海  溫泉


此山一年四季景色皆不同


外子計劃2005年11月1922日總共4


自助旅遊安徽省黃山




19
日:晚上夜宿黃山市紅塔酒店



晚上閒逛屯溪老街


賣衣服的商店老闆建議我們多帶衣服上黃山


他說當天黃山山上已經下雪


當時只是覺得老闆在開玩笑


因為我有做旅遊前功課


黃山通常會是1229為積雪日


328為終雪日積雪約50


冬天氣候寒而不凍  日夜溫差小



20
日:旅遊司機帶我們到黃山門口



搭小巴士到慈光閣→搭玉屏索道纜車上玉屏站


當纜車快到達玉屏站時往上看到的雪景

讓我覺得那是真實的景象


而非只是童話中之夢境


當時的我只想將這美景與朋友分享




迎客松→玉屏樓→觀賞蓮花峰1,864 為黃山第一高峰


因為路面積雪很厚無法上去



























鰲魚洞→氣象台→光明頂1860→夜宿北海賓館




21日:

早上5點多外子帶我到北海賓館前雪地上觀賞天上明亮的星座

潔白的月光映照在雪地上之景象真是美極了

在山上很清楚的可觀看到很多的星座



637分上獅子峰觀日出→回北海賓館用完早餐


黑虎松→始信峰→雲谷索道搭纜車下山


真的很感謝外子為我留下這樣多的美景


希望沒跟上旅遊的朋友也能與我分享這雪景


短短兩天在黃山上旅遊記錄


希望您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