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初二早晨


取景於日月潭活盆地景觀民宿庭院前

山嵐之光


喜愛枝葉映照天空及山景


雲霧變化莫測高深之藝術美



 


























文章編修取自龍千玉唱的:一世情緣歌詞
霧是我的情話
晴是我深情的一切
表達我對你的深深痴迷
你會了解我心底嗎
夢會因為你而美丽
今生路途需要你相陪
希望你用深情牽著我雙雙飛
有你冰山也會開花
因為有星才有月
有情意才會與您同行
有你的眼神美滿裝滿杯
用一生的夢來愛你
情願一切來放棄
一心一意永遠跟隨你
因為有日才有夜
有意才會有春天
有你的一切我的心才會歡喜
牽着我的手寫字
寫着咱們一世的纏綿
一生花開滿香味
 

阿蓮悄悄話


人生有夢最美

有情有義之人總是有些無耐

為了完成更美的未來

情願一切來放棄

喜愛親情友情愛情

能像日月有情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