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標準舞 Ballroom Dancing」一般簡稱為「國標舞」(國際標準舞又稱為標準舞、運動舞蹈、競技舞)。國標舞(標準舞)它同時兼具運動、休閒、健身及社交等功能,目前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室內運動之一。


 


本次南台灣交響樂團特於南台灣首辦本場「國標交響嘉年華」舞蹈與交響樂的音樂會,將此項於本屆高雄世運中最佳票房且獨領風騷的運動舞蹈項目與交響樂結合。您期待他們在現場將磨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或是營造出什麼樣動人的舞台效果?


 


本團去年於9月5日所舉辦的「超時空交響曲」佳評如潮、座無虛席!同樣的舞台聲光與完全的娛樂效果,另外更邀約了一些高雄在地的街舞精英好手們一同來舞動青春、如此精彩的節目,如果您錯過上一場演出這次可別再錯過了!






主辦單位:高雄縣政府


協辦單位:高雄縣政府文化局、勞工局、高雄縣議會、鳳山市公所


高雄縣警察局、皇苑建設


承辦單位:南台灣交響樂團


表演單位:指揮/庾燕誠 南台灣交響樂團、We Dance 舞苑、A.L. Ballroom DanceStudio紅毛老師之霹靂地板家族、Dance Force


演出地點: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


地址:雄縣鳥松鄉大埤路117號


洽詢電話:07-241-927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7-241-927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719-2821


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07-225-6360


年代網路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282


票價/200.300.500.1000




捷運接駁車可在鳳山西站搭乘橘67線


活動場地位置圖:http://www.kclab.gov.tw/jsf/address.j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