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家裡使用二十幾年的大同電鍋壞了,我與外子商量想換購新品,未料他竟然說要送修,我心裡嘀咕著:奇怪ㄟ,現在哪有修理便宜家電的師傅呢?用了那麼久的老電鍋,早就應該換新了吧!


 


既然無法汰舊換新,就得趕快找人修繕,沒想到真讓我找到一位專門修理 家電的 老師傅,不但一天就修好了,而且將電鍋內鍋底層清潔得好乾淨,工資既便宜效率又佳,還騎機車將維修好的家電送回,服務態度真是令人佩服。至今維修後的使用效果有如新品,讓我原本的埋怨都隨風而逝。


 


之後,只要家中有電器壞掉,一定先考慮送到這家店修理。外子非常崇拜這位師傅,交談中得知,老師傅在日本電器公司退休後,因技術精湛被公司留下當了幾年顧問,回台後自行開店,雖然子孫滿堂且各有成就,但已近九十歲高齡的他仍然退而不休,從事他喜愛的工作,將維修當成一種生活樂趣,也為環保盡一分力。


 


經歷此事讓我學習很多,感恩老師傅專業的奉獻,希望他老人家能一直保持康泰為我們繼續服務,讓台灣環境更美好。


 


本篇文章2012.07.09榮登人間福報家庭版   感謝編輯的校稿


 




2012.07.13阿蓮去為他拍照  


並送他人間福報  


耳聰目明 不需戴眼鏡就能閱報喔


 



中途他送空瓶給資源回收者   又一次讓我感動他的善行


 




請他讓我拍照   他很開心並仍然歡樂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