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戚風蛋糕:口感如雪紡絲綢般的柔軟


 




香草舒芙蕾:具有瞬間融化的綿細口感及濃郁的香草甜香


 


我是超愛吃麵包及蛋糕的美食者


常常是麵包店的顧客


但是我這個當媽媽的最不會做的點心就是蛋糕


常常把它做的像粿一樣又濕又難下嚥


有一次兩位小寶貝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我才認真的拿起我的好朋友Hermit送我的一本幸福系簡單甜點書本來研究


我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地跟著做


ㄟ這次的成果就獲得很大的讚賞哦


以致於才有產生下一個作品的機會


真的可以把好的技巧學起來(要不斷的學習多看書)


您可以和您的家人互動及生活品味給予提昇的


 



巧克力海綿蛋糕:巧克力杏仁口感十分鬆潤軟綿


 


最近都很少去麵包店了


因為我家兩個寶貝超愛媽媽做的蛋糕


頓時覺得很有喜感


尤其是巧克力的濃郁感更讓它们著迷


自己做要吃什麼口味都可以選擇也能減糖較不甜而健康


在麵包店真的沒這口味哦


知道他们愛不釋手只能答應再做一次


其實是我也很想嚐只好說要做給全家吃


感謝Hermit好友帶給我生活上的新歡樂


 



這是我參考鳳梨蛋糕的作法做成的:葡萄糕餅還蠻好吃的


 



 


布朗尼蛋糕:是用巧克力和奶油及核桃來製作而成香醇 甜美


 


一天烤出來的一個蛋糕一下子就會被下課回來的小寶貝吃了一半


所以現在都作兩個以利他可以多重選擇


因為他說比麵包店的好吃所以就口不留情了


學會作蛋糕真好


增加親子互動


是以前上班族的我所無法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