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續


設計椰子殼花盆


創意椰子殼



兩篇椰子殼創意作品之後


因為受各位格友的熱烈鼓勵


外子當然是非常歡樂呢


2009.11.01這天他和我在家陪小孩



假日閒閒的他 畫草圖設計貓頭鷹的構造


運用三個椰子殼做成的


椰子殼貓頭鷹筆筒 彩繪眼睛



看起來真是漂亮又實用



我原本有點吃醋   他只忙著做勞作


而不帶我出門去散心



反觀也挺有趣  他能和孩子一起互動作創意


讓我不得不稱讚他為生活大師



但是您們可不能再繼續誇他嘿


要不然以後他又會陸續想更多的新點子


留在家裡作勞作


那我就不能出門玩玩啦





這些圖片是他的未完成品


仔細瞧瞧貓頭鷹的


耳朵 翅膀 肚子 腳腳 尾巴


是用什麼做的呢


外子怎麼做成的呀  我實在也很難弄懂囉


因為對我來說  這步驟實在是太細緻了


他真的在各方面都非常細心喔


所以您們也就和我一樣  純欣賞即可囉


如果有興趣再來研究嘿


賞圖愉悅喔


 



感謝格友彗玲媽咪將貓頭鷹變成漂亮的2010年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