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片瓦片餅以前姨丈有做給我吃


我覺得很脆很香很好吃


心中一直想學這簡單的脆餅做法


格友lumame很熱心的提供給我會脆的瓦片餅的材料比例


如今我試做成功了


這種脆餅好像是做餅乾時用奶油最少的一種


品嚐後比較不容易胖喔


全家人都愛不釋手




以前買的手工餅乾已經滯銷囉


吃了好久量一直沒有下降


但是杏仁條瓦片脆餅一出爐一下子就空空囉


兒子是我忠實的顧客啦


空閒時女兒會央請我做餅乾


而且要我有空就做因為她也不討厭這種脆餅


應該是說超喜愛啦我猜的


好有成就感耶


難得他們這麼喜愛媽媽做的餅


因為我家烤箱比較小


所以做的次數就要多些




將這簡單的做法傳遞分享給大家


真的相當容易不妨試試


材料:


1.細砂50  低筋麵粉40   鹽少許


2.2


3.無鹽奶油25


4.杏仁條or(南瓜子)or(杏仁片) 100



1.材料全部放入鍋子拌勻+入打散的蛋+溶化的無鹽奶油+杏仁條全部拌勻


拌勻麵糊靜置20




將拌勻的麵糊放置烤盤移入預熱烤箱


我的烤箱溫度:180     烘烤時間:15—1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llenhuang 的頭像
    eellenhuang

    蓮詞談的部落格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