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蓮兒子投稿的文章


在人生的路上  我遇到了許多幫助過我的人


他們教導我  安慰我  使我在人生的路上走得一帆風順


其中  我最感謝的人  是我的媽媽  是她十月懷胎


經過無數痛楚才讓我出現在這世界上


 


當我年幼時  她總是耐著性子教我  讓我在學習的路上 


能勇感的踏出步伐  每當我遇到挫折時  她總是靜靜地聽我訴說


並順水推舟  讓我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排解許多困擾


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  我發燒到像一塊﹝燒紅的木炭﹞


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一下子餵藥  一下子冰敷 


可是卻解不了﹝燃眉之急﹞  於是她決定將我送去醫院


即使外面是滂沱大雨  但她卻無懼於風雨  後來我的病好了


她喜笑顏開  開心的不得了


 


我自小學習小提琴  因為先天節奏感較差  常有曲子練不好


她總是告訴我說  只要肯努力  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假如這麼一點小挫折就把你打敗  那你爸爸那麼辛苦


遠渡重洋賺錢讓您學習  不就白費苦心了嗎


聽了媽媽的話  我抱著破斧沉舟的決心  不練好琴


就不吃飯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終於證明了﹝人定勝天﹞


我通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我在中年級的時候  非常的頑皮  天天闖禍  讓她很頭痛


所以她決定放棄高薪  在家陪我  讓我徹底改頭換面  刮腸洗胃


由於她的努力和規勸  所以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就漸漸的變好了


這是我對她最銘感五內的事


 


我是如此的幸運  生命中有這麼多幫助過我的人


我絕不能讓他們失望  一定要努力求知  為這個動盪不安的社會盡棉薄之力


相信只要大家都願意奉獻一己之力  那麼  這些微薄的力量


將結合為超強的力量  使這個社會變得溫暖  使這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過得更和樂  更幸福


一位國小五年級生  在學校投稿文章轉載 


 


 


 


在職場期間阿蓮不善於烹調  料理家務  一切委託親愛的二姊代勞


這篇文章有二姊的照片鳳新高中聯展


因緣際會提早退休離開了職場  又閱讀兒子寫的情感文章


使我輾轉想要專心成為稱職媽媽  盡情做我想做的快樂事情


也不斷督促我共同陪孩子成長  讓家人更幸福美滿


願與我接觸的朋友也能感染這氣息  永保健康快樂


 


2009.04.13起創格至現在正好一週年


這段期間承蒙各位格友不斷的與阿蓮互動鼓勵  使阿蓮獲益菲薄


感謝常常回應的格友讓我更成長  無論是喜樂  憂心忡忡等都能讓我更釋懷


相關文章有:安徽省黃山雪景  日本北海道泡湯賞花  設計椰子殼花盆


                        心肝寶貝女兒慶生


阿蓮深深感受到潛水浮進浮出的格友  也是默默在關照著我  誠心感謝


 


 


2009.14.15蜜紅豆豆花本篇文章   再次獲得雅虎精選文章


累計人數由當日66,224一下跳到69,177  一天共有2,953人次來訪


讓吾有著深刻的感動  真得要謝謝工作人員的用心


挑選出我心目中  用心喜愛的文章  供更多人欣賞


您的無形鼓舞  讓阿蓮更喜愛耕耘著這塊園地


它讓我對自己的非專長及潛力更具信心


 


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努力勤勞的女人最美  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成果


阿蓮熱愛不斷學習  扮演好自己的每一個角色  記得要會快樂幸福過生活


共勉之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下次的精選  得主一定會是您


 


 


 


有些格友對獲得雅虎精選文章或照片的截取圖檔方式有困難


阿蓮順便用圖示說明  希望大家都能運用上



1 在雅虎部落格點選左上方畫圈的按鍵


尋找到獲得雅虎精選文章或照片的頁面


於您打字的鍵盤看到Print Screen字鍵 按一下(位於右上方)


 



2 再從電腦的左下方開始按鍵搜尋打開小畫家附屬程  按右鍵貼上


 



3 貼上的圖嫌其太大時  可以運用小畫家的左上方四方型工具做編輯


運用滑鼠拖曳圈選您想要的圖示  按右鍵複製


4 點選小畫家的檔案  開起新檔  按右鍵貼上


 


 


5 存檔命檔名時  存檔類型挑選JPED檔型


 


PS  不嫌棄圖太大時34的步驟可以免除  直接做5的存檔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