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除夕正好是我倆的瓷婚紀念日(國曆2/2)


感恩小叔小嬸的盛情安排家族團圓餐


讓全家人能在餐廳歡樂的渡過這值得紀念的節日


婚前兩人生活有如喝白開水很清淡


婚後就如香甜順口的水果汁   讓人一不小心就想多喝幾杯


有兩個小孩後就像喝氣泡飲料    讓阿蓮幾乎每天生活都擁有著氧氣


就是如以上這些因素   讓色彩繽紛組成了我們的小家庭


 


秉性淳厚且有耐性的外子   一見就覺得相當投緣


相處後發現具有人格特質的您   深愛著妻小及家人包含娘家的大大小小


                在我眼中被博學多聞的您深深吸引著


愛掌權的阿蓮和永遠只選擇貢獻智慧的您   共同相處感覺相當互補


來自兩個不同生活環境的人   要融洽生活在一起


這過程是需要經歷相當多的磨練與尊重


婚前就已經有這種構思


兩個人才有勇氣與衝動決定攜手共度人生


 


自己挑選的對象   不管結局是如何


都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來將他調和到最美的滋味


婚姻生活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只要多一些尊重   包容與愛   同甘共苦


凡事的不愉悅將會被熔化   然後才能漸入佳境


 


感謝您一直以來能包容我的任性與跋扈


瞭解我有個理直氣壯的壞脾氣


凡事皆能縱容和愛出主意的阿蓮和睦相處


深深感覺您是一位樂觀且有高智慧的人


共處20年看似處處佔上風的我


早就讓這隻老虎   翻不出您成熟且穩健的手掌心喔


        多年後   從未婚前那位愛耍脾氣的小女孩


蛻變成處事較圓融   學會多善解人意


 


常言自己這輩子能遇上一位好伴侶   而改變了我的一生


        愛說笑的兒子總是說   他的把拔是沒戴眼鏡才選上阿蓮


呵呵   不管兒子如何的描繪



祈望我倆都有共同的默契及約定   來履行PS歌曲【最浪漫的事】歌詞之內容



家庭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是有您不斷辛苦努力的貢獻   感恩惜福這一切

有您一路的陪伴   讓人生路上不寂寞   是阿蓮今生最大的福報


因為有您   讓我的人生更豐富精彩圓滿   祝福我倆【瓷婚】能幸福久久



以下是當天的美食饗宴   感謝格友們耐心分享此篇文章   敬祝大家福滿門



        


                     


圓滿之福袋



四季萬象新



鮮帶舞鮑貝



元貝菜膽翅



百福原汁鮑



蒜香帝王蟹




生輝玉如珠



年年慶有餘



彩鳳迎春來



玉環瑤柱甫



步步皆糕升



富城宜時果


 



PS歌曲:最浪漫的事    歌手:趙詠華


背靠著背   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   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裏的寶


 


背靠著背   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   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裏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   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   把我當成   手心裏的寶


 



§§§§§§§§§§§§§§§§§§§§§§§§§§§§§§§§§§§§§§§§§§§§§§§§§§§§§§ 


歌曲:我是幸福的  歌手:梁靜茹


:李正帆  :姚若龍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裏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拐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拐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沉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沉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