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前幾天經由朋友蘭介紹去左營桃子園KTV歡唱

 

 

一群志同道合愛K歌的朋友   每個月會到此聚會一次   有益健康

 

自己準備一份料理   包廂共聚暢飲   首次參與感覺歡唱其樂無窮

 

 

 

感冒將近一個月的失聲   至今尚無法開口唱歌

 

生日當天   桃子園能夠免費到此歡唱一次

 

當天正逢好友Hermit播電話來慰問   再次邀約到此聽歌並觀賞跳舞

 



 


 

 



影片拍攝的非完整   但能欣賞KTV裡邊的空間及設備


在寬廣的開放空間大家忙著跳舞及歌唱

 

結識了一位活潑的孔雀阿姐

 

就是影片中跳舞穿黑褲裝的這位女士

 

半天的時光她和我倆由不認識到打成一片

 

答應她要將跳舞可愛的畫面PO上網

 

這種放鬆的方式   雖然沒唱跳苗條一下

 

也為我帶來歡樂的一整天   雖然外子忙碌無法陪伴

 

 

 

 

知悉生日是母親的苦難日後

 

就不太特意為自己慶生

 

親愛的二姊卻年年會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每年都不忘臨時老遠的送芋頭誕糕及禮物來為我慶祝

 

真是非常感恩及不好意思耶

 

 

 

 

每次唱生日快樂歌時   都會很感謝母親辛苦的將我生下來

 

母親依弟子規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都是為我好   應該恭敬的聆聽

 

做錯了事   母親責備教誡時   應當虛心接受

 

不可強詞奪理   使母親生氣   傷心

 

 

 

母親所喜歡的東西   應該盡力去準備

 

母親所厭惡的事物   要小心謹慎的去除

 

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不要使身體輕易受傷   讓母親憂傷

 

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   不可以做出傷風敗德的事   使母親蒙受恥辱

 

 

 

當母親喜愛我的時候   孝順是很容易的事

 

當母親不喜歡我   或者管教過於嚴厲的時候   我一樣要孝順

 

而且還要能夠自己反省檢點   體會母親的心意

 

努力改過並且做的更好   這種孝順的行為最是難能可貴

 

每次生日都會期許自己能做的更棒   讓母親永遠能身心健康

 

更希望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人人能過幸福的好日子

 

 

 

備忘錄左營桃子園地址是:高雄市左營區先鋒路93

 

訂位專線:07-5824801  (M)0920-049201

 

早場  1000~1730   晚場  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