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臺北市觀光傳播局的網站維運小編


在蓮詞談部落格台北賓館外觀之美這篇文章留言


邀我參加「旅行臺北‧發現最美」的徵文活動


這徵文活動分成「美食我通吃」「景點我來報」「帶路我最行」三個項目


要推廣臺北市好吃或好玩的地方   截止日期是11/30   因為時間不多


就用以前寫過的幾篇文章參加「景點我來報」和「帶路我最行」這兩項  


但參加「帶路我最行」的三篇文章附的照片


幾天後不知何故在主辦單位的系統卻消失   心裏涼了一半


幸好12/2發現參加「景點我來報」的「古蹟展青田七六」


「台北市定古蹟勸業銀行舊廈」兩篇文章進入初選名單


彷彿又得了精選的喜悅    快樂心情與大家分享


(12/9會由入選作品中   定出優選每項各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