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雄赳赳氣昂昂的JOJO


 



大約在這個年代被女主人帶回家


從此天天陪伴少爺入睡


活潑的少爺若有什麼不如意都會和我說悄悄話


當他小時候


我是他的忠實朋友喔


偶爾他有挫折總會槌槌我


但我仍然是他的無聲知己


 


 



近年來我周邊出現了好多軟綿綿地朋友


各個散落在少爺的桌面上


它們都是少爺愛的收集但未曾入浴


每位雖玲瓏可愛而無法佔領我的位置  


 




女主人總是愛乾淨


常讓我入浴而保持身體的乾淨


天涼了健壯的少爺突然打噴


女主人懷疑它們帶來灰塵是過敏原


將我們一起抓去泡泡浴


每個排排坐曬日光有利健康耶


陰陰地天氣照了三天日光


已經非常舒爽了


 










但是男主人比女主人更愛乾淨


將我們懸掛起來賞風景


再曝曬一天陽光消毒


公主及全家人都來為我們拍照


只因為我們實在太可愛了 


 




避免塵蹣的產生


後來每個都被女主人收納在盒子裡


擺放在少爺小桌上以利他們隨時能互動



只有JOJO仍然能陪少爺入睡


因為女主人總是勤勞幫我洗澎澎呀


香噴噴最令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l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